大家都來這裡睡! 北京IKEA束手無策

大家都來這裡睡! 北京IKEA束手無策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IKEA(宜家家居)在大陸北京的分店推出新的規定,禁止顧客佔用賣場的床鋪與沙發上睡覺,但顧客無視規定,不少更脫了鞋,直接躺在沙發、或是展示床上,就像在家一樣自在,讓店員根本束手無策。

其中一位剛睡醒的中年婦女還表示,這裏的床夠舒服,朋友平時也喜歡過來「睡個覺,休息休息」,這位婦女覺得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,完全不會不好意思。

除了中年人之外,賣場也常看到有年輕人也在這裡打瞌睡,一位顧客表示,本來覺得這沙發不錯,但有人在上面睡覺,也不好意思過去仔細看。此外,也有小孩在嬰兒床裡睡覺,一位年輕媽媽坐在床旁邊照顧。

工作人員表示,按照規定,公司現在不允許顧客在展示品上睡覺,但他也無奈表示:「管不過來,有的是老人,還有很多是孩子,也不好多說甚麼。」其他工作人員也表示,有時候上前勸說幾句,但對方不聽,或者剛走了一個一會兒,又有人過來睡覺,「你看這麼多人睡覺,管不過來」。(圖片翻攝自人民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