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匪尋仇! 狠毆建國市場會長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東區建國市場,3號清晨驚傳暴力打人,市場自治會的會長,在辦公室被3名蒙面男子,用鋁棒毆打,會長被打斷3根肋骨,警方接獲報案,循線逮人,嫌犯供稱,是因為朋友要租攤位,但會長的態度很差,一時氣不過,才會帶球棒尋仇,替朋友出氣。

清晨五點,穿黃衣服的市場自治會長,坐在辦公室,三名戴口罩的男子,走進來,話講一半,就抄起帶來的球棒,和旁邊的板凳,直接往會長身上猛打,救人唷,會長手無寸鐵,只能護著頭,不停喊叫,三名歹徒一度停下來往外衝,發現外面沒人,又回頭來繼續打,還搬桌子砸向會長,會長被打斷三根肋骨,全身多處挫傷,懷疑是新市場委外發包,為了保護攤商權益,讓提案暫緩,檔人財路才被人毆打。

警方循線,逮到三名嫌犯,嫌犯供稱是朋友想租攤位,但會長態度很差,才氣不過,替朋友出氣,這三名嫌犯,則依傷害及毀損罪移送,而真正的作案動機,警方將會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