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備隨意借出 美國人也曾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的阿帕契事件鬧的沸沸湯湯,不過在美國,其實也有類似的事件發生過,而且情節看起來也很嚴重,原來是拍攝比基尼美女月曆的業者,竟然進入猶他州國民兵一處基地,讓模特兒們在軍車上拍攝,並且使用多種武器。最後國民兵的一位士官,被迫提早退役,三名士兵則是被懲戒同時罰款。

一個個身材火辣的比基尼美女,在坦克車吉普車快艇甚至是直昇機上搔首弄姿,同時還有各種長短槍枝可以擺弄,[[自然音]],是哪個軍事基地允許這樣胡亂來?答案是猶他州一處國民兵基地,看起來國民兵不但出借基地和武器,連士兵都熱情積極的協助這些美女們,拍下最精彩的畫面。

雖說美女總是格外受歡迎,但是這也太基地就是我家了吧,國民兵究竟拿了什麼好處,要這樣配合月曆業者拍攝?答案是沒有任何好處,單純就是一位國民兵士官,允許模特兒們進入取景,同時也不禁止美女們把各種武器當玩具來耍,甚至也沒有避諱讓業者拍下整個過程。最後國民兵方面做出懲處,這位沒有被公布姓名的士官,提早退役,而三名積極幫助拍攝的士兵,則是被懲戒,並且必須賠償國民兵兩百美元的油錢。儘管國民兵性質和正式軍隊不同,一般武器也不算軍事機密,不過這樣誇張的行為,仍然讓猶他州國民兵,丟盡了顏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