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色誘醫生 開假證明詐保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有醫師勾結勞保黃牛,詐領保險金。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,查出三名不肖醫師,收取每件1萬到2萬不等的價格,開不實的醫師證明詐保,詐保集團為了確保醫師配合,還派出美女業務員,5個月詐領高達1700萬元保險金,警方跟監患者,拍到一出醫院,就從輪椅站起來。

穿著黑色外套的太太,看起來虛弱到幾乎沒力氣,坐在輪椅上,從醫院推出來,上車時卻有辦法自己站著,更神奇的來了,搭車到下一個地點,她竟然完全沒事一樣,自己騎機車,將輔具放在腳踏墊,回到家,開心地和朋友聊天,警方查出,她到醫院,是為了詐領保險金,透過勞保黃牛集團,勾結醫師,在診斷證明上寫,有顯著運動障礙,無法好轉,一口氣有人詐領上百萬,醫師分一萬到二萬,業務員獎金有的高達88萬元,三家大型醫院的三個醫師涉案,有的貪圖錢財,有的是栽在這名美女業務員手裡,美女業務員外型姣好,醫師受不了誘惑,乖乖配合,五個月詐領高達1700萬元保金,美女業務還因此月入28萬,但所有人涉及詐欺偽造文書,通通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