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勢跳橋嚇唬人 惡作劇挨罵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玩笑真的開過頭。有網友拍下影片,在台南的新臨安橋,ㄧ群年輕人在聊天,突然其中一名男子跨坐在欄杆上,接著往橋下跳,大家驚慌去去查看,才發現跳橋的人是躲在中間水泥地的部分,原來這是個惡作劇,年輕人拍下影片還PO網炫耀,被網友罵到翻。

畫面中,ㄧ群年輕人在橋上聊天,旁邊這名男子行跡詭異,那個人怪怪的,男子左右張望,接著快步跨越橋的欄杆,坐在上面,他幹嘛,就在大家都發現時,下一秒,男子居然往下跳,大家嚇得衝過去查看,才發現男子只是躲在橋中央的水泥地上,不是跳到幾層樓高的橋下,原來這ㄧ切是惡作劇。

拍攝的人,和跳橋的人是學校的同學,他們還把畫面PO網,寫著關懷生命請打1995,被網友砲轟,這種行為才是不尊重生命,吃飽太閒了嗎?我們回到現場,是台南的新臨安橋,大部分人都不知道,橋中間其實不是空的,所以有人這樣跳下去,當然看起來很可怕,這群年輕人自以為幽默,但卻拿嚴肅的議題來開玩笑,實在也讓人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