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重懲勞乃成! 大過調職送法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阿帕契懲處】

藝人李蒨蓉坐上阿帕契直升機案,引發軒然大波! 前一天601旅勞乃成中校只被記3支申誡,更引發輿論砲轟。國防部要求重新檢討,陸軍司令部下午召開記者會,公布最新懲處名單。其中勞乃成中校,全程接待李蒨蓉等20人進入營區、還開放上機拍照,嚴重違反軍紀,引發國防部及陸軍司令震怒! 從3個申誡變成大過,還要調離現職、移送法辦! 另外處分範圍還擴大到601旅政戰主任、旅長、航特部指揮官等4位,最嚴重記大過並且調職!

【虎牌被罰款】

知名虎牌粉絲涉標示不實,被衛生單位發現虎牌旗下五項產品的產地來自大陸卻標為越南,保存期限也內外不一。衛生單位已經勒令業者下周一晚上12時前通通完成下架回收,標示不實的部分將開罰4萬到最高400萬元罰鍰。業者下午出面坦承品管疏失,也願意接受民眾退貨。

【書包重側彎】

根據台中市教育局,提供的資料統計,台中市國中小學生脊椎側彎暴增2.35倍!一個小一生,一個書包就擠了16本課本,另外還要帶水、雨衣和鉛筆盒,算一算起碼有十公斤重,醫師建議,書包的重量,千萬別超過學生體重的10%,否則會影響發育。

【交長大跳票】

之前交通部長陳建宇保證,從台北到羅東,90分鐘一定到達,但清明連假第一天,國道路段就出現壅塞狀況,甚至在雪山隧道還出現車禍,造成車輛回堵至少一公里,陳建宇的保證,已經跳票!不過行控中心解釋,由於實施高乘載管制,剛上國五的確會壅塞,但十點半後已經排除,下午晚上車流量正常,請民眾務必要避開尖峰時段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