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鴛鴦盜 夫偷妻退貨換錢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林口一對賊鴛鴦,先生跑去五金行偷電鋸,太太隔天再說電鋸壞掉要退錢,店家後來才想到這電鋸只有進一組,根本沒賣出去,看了監視器才知道是被小偷光顧,這對賊夫妻食髓知味,半個月後去別家賣場偷電鑽,又回來這家五金行退費,但五金行根本沒賣這東西,當場戳破先生謊言。

揹著紅包包的張姓男子,在五金行晃來晃去,趁店員不注意,瞄準好架子上的電鋸,夾在腋下,躲去後頭藏起來,接著晃到櫃台,假裝和店員問問題,裝著若無其事離開。結果隔天,他太太拿著偷來的電鋸來退貨,因為是偷來的,根本沒發票,但太太硬凹說發票不見,盧店員退錢。

架子上這一盒就是被偷的電鋸,店家退錢後,才發現這電鋸只有進一組,根本沒賣掉,怎麼會被拿來退錢,看了監視器才知道被小偷光顧,還拿來退錢。這對賊夫妻食髓知味,半個月後又去別家賣場偷電鑽,拿來這裡退錢,結果五金行跟本沒賣這牌子電鑽,當場揭穿騙局。這對小偷夫妻被逮後,說是因為沒錢買奶粉,才會偷竊又行騙,只是偷店家東西再退錢,濫用店家給客人方便的好意,實在可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