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勢助長 回收廠火竄三層高

潘潔瑩 徐靖壹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前鎮區一間汽車回收廠,清晨3時突然冒出大火,消防人員趕來搶救,但是因為現場颳起陣陣強風,風勢助長,導致火舌迅速竄燒。火勢越來越大,消防局勤務中心當機立斷,迅速調派整個南高雄所有人車前往支援,將近27輛消防車與70名人力兵分多路灌救,才控制火勢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汽機車資源回收廠燃起熊熊大火,猛烈火舌直竄兩三層樓高,伴隨陣陣濃煙相當驚人,消防隊員趕來架水線灌救,還用破壞工具要鋸開鐵捲門滅火,但現場都是易燃物,加上風勢助長,一時間火越燒越大。現場消防人員回報火勢猛烈,勤指中心當機立斷,立刻調派整個南高雄所有人車來支援,總共出動了12個分隊、27車、七十人前往灌救,好不容易花了將進一個小時將火勢控制,在清晨五點完全熄滅,現場沒有傳出人員傷亡。但是為何突然起火,警消還要調查。多虧了消防隊員冒著強風灌救,才沒有讓大火延燒波及附近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