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台中市民宅氣爆 2人灼傷送醫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中市民宅氣爆 2人灼傷送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台中市民宅氣爆 2人灼傷送醫】

台中上午發生一起民宅氣爆意外,上午10點27分,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一段270號發生氣爆,消防人員到場表示沒火沒煙,一樓路面,滿是玻璃、紗窗掉落,還有一件長褲掉落到路邊車頂,氣爆點初步研判在5樓,住戶一對夫婦2人身上都有1到2度灼傷,意識清楚,消防人員趕緊將他們送醫救治,而詳細的氣爆原因,還要再了解。

【眼鏡蛇頭盔跑趴 國防部:嚴懲不姑息】

軍紀又出包!繼601旅阿帕契飛官勞乃成中校攜頭盔跑趴後,再爆602旅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飛官黃嘉偉中尉,帶頭盔把妹,甚至被爆料將三枚20機槍未爆彈帶回家,經過調查,陸軍表示黃嘉偉經核准攜帶飛行頭盔、偽裝網到屏東報到,途中到女友家中,女友好奇戴頭盔拍照,至於機槍彈,是民間友人拍照請黃嘉偉鑑定,他沒有經手,已經交給警方,國防部表明嚴懲不姑息,目前黃嘉偉已經停飛,將行政懲處並法辦。

【高雄傳殺母案! 53歲老婦慘遭斷喉】

高雄驚傳人倫悲劇!一名31歲潘姓女子,因為長期失業又吸毒常被母親責備,母女倆也常常為了錢爭吵還大打出手,甚至在兩三年前,潘姓女子就一度拿刀砍殺母親,這一次兩個人又為了錢吵架,潘姓女子還被趕出家門,她因此懷恨在心,於是到住家附近的五金行買了一把水果刀,昨天回家找母親理論,母女倆又起了激烈口角,潘姓女子一氣之下拿刀當場把母親刺死在家中。

【保護區挖沙 比丘尼觸法】

到風吹沙景觀區,玩沙可以,但可千萬別把沙帶走,小心觸法!有民眾拍到,在屏東墾丁的風吹沙景點,有一群比丘尼,竟然在護欄裡拚命挖沙,還挖了好幾袋裝進袋子裡,民眾詢問為什麼要挖沙,他們還回答說,沙很漂亮要帶回家,離譜的行徑令人搖頭,墾管處要表示,把沙帶走是違法行為,將要開罰三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