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溝下有怪聲? 救出"忍者龜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畫面看起來真得很像真人版的忍者龜?高雄有民眾在住家外面聽到排水溝有聲音,一看才發現竟然有人,找來消防人員用器材,才把全身汙泥的男子給救出來。全身髒兮兮的男子看起來就像是忍者龜,他說是喝酒後,不小心摔進去的,但警方懷疑,他想從下水道爬進民宅偷東西,才會受困。

您看過真人版的忍者龜嗎?高雄有民眾在住家外面講電話,突然聽到有聲音,一看才發現旁邊的排水溝底下有人,找來消防人員用器材,才把全身汙泥的男子給救出來。全身髒兮兮的男子看起來就像是忍者龜,他說是喝酒後不小心摔進去的,但警方懷疑,他想從下水道爬進民宅偷東西,才會受困。

消防人員從排水溝裡把男子拉上來,男子被救上來,全身都是黑的,沾滿汙泥,乍看下像是真人版的忍者龜,嚇壞圍觀民眾。消防員趕緊用水把又臭又髒兮的男子沖乾淨。原來這是高雄有民眾在住家外講電話,突然聽到旁邊水溝蓋底下有聲音,發現有人,才趕快通報。

男子跟員警說,是不小心喝酒摔到排水溝裡,不過警員查出這名男子前科累累,偷遍全台,認為他是從排水溝進入,爬行後以為有地方通往住家。是因為想偷竊,才會潛入下水道,成為受困的忍者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