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噴酒精殺蟲 點菸引爆燒3車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汽油酒精殺蟲劑等等,都是易燃物,使用時都要避免和火源接觸,當然更絕對不可以抽煙。不過美國紐約卻有一名男子,試圖用酒精來消滅車子裡的臭蟲,在噴灑酒精的同時,他又點起煙來,結果就是轟然一聲,車子猛然燒了起來,還波及左右各一輛車,事件讓人完全傻眼。

熊熊烈火吞噬了整輛汽車,左右緊鄰的各一輛車,也倒楣的被波及,濃濃灰煙更是直衝天空,這件發生在超市停車場的火災,有不少民眾目擊,大家紛紛拿起手機來,把這個驚人的畫面拍下來。消防車很快趕到了,但是這被烈火吞噬的三輛車,早就已經徹底被焚燬,中間這輛車的車主,也因為被燒傷,緊急送醫。[[自然音]],不過這起意外的起因,非常荒唐,被燒傷的車主,因為相信酒精能殺臭蟲,所以在車廂裡滿滿噴灑了酒精,在等待臭蟲死翹翹的同時,他忽然想抽煙,結果他沒有離開車子去外面抽,而是直接在車裡點起煙來,結果就是轟然一聲,車子慘遭祝融,車主自己也被燒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