鞭炮提早引爆 陸男手炸爛!

張樂 編譯

過年免不了要放鞭炮,但鞭炮要合格才行。大陸山東一名男子在施放一種名叫手雷的鞭炮,想不到引信剛點燃還來不及扔,鞭炮就爆炸了,把他的右手掌炸爛,送醫之後,醫生盡力搶救,但手部組織都炸爛了,恐怕要殘廢了。

影像經過處理,遮住了血肉模糊的手掌,指節和掌心都分了家,相當嚇人。醫生,手掌手指血肉模糊沒有正常的組織,儘量多留一些正常組織以後能重建,傷者蘇先生大年初二去掃墓時,放鞭炮時被炸傷的,炸傷他的是一種名叫手雷的鞭炮。光聽名字就很恐怖,再看鞭炮的外觀,沒有生產者和許可證等標示,傷患蘇先生,點了之後沒躲開(鞭炮)沒扔出去就響了,鞭炮引信太短、提早炸開,把他炸暈了,還把右手的中指無名指炸的粉碎,還好朋友緊急掐住他的動脈、緊急送醫,他才沒失血過多。

傷患蘇先生,少放這個東西不能不放就買個小的,過了元宵,年才算過完,這兩天放鞭炮的機會還很多,買合格的鞭炮施放,確保放了這次,下次還有機會再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