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障坡道結怨! 狠父與鄰鬧翻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狠心推腦麻兒撞機車的爸爸,為何抓狂?華視新聞追蹤,林家是低收入戶,但是為了讓腦麻的兒子方便進出,自費在家門前設殘障坡道,但鄰居常在這邊停車,早在一年多年,這名爸爸就曾讓兒子不上學,吸引社工來關切,爸爸累積的不滿越積越深,釀下大禍,被警方移送時,有鄰居還去踹了他一腳,說實在看不慣這種爸爸。

兩名員警將林姓男子移送,突然衝過來一名鄰居,狠狠踹了嫌犯一腳,但林姓男子為何抓狂,恐怕鄰居也得負點責任,記者追蹤,林姓男子一家四口是低收入戶,但為了讓腦麻兒方便進出,自費鋪設殘障坡道,但鋪完後反而常被鄰居停放機車,衝突就此產生,前年九月爸爸不滿殘障坡道上,被停滿機車,拒絕讓腦麻兒上學社工就來關懷過。

看看林姓男子越南籍妻子臉書上,一家四口出遊照片,爸爸陪九歲腦麻兒子去動物園還有孔廟玩,開計程車的爸爸上工前會帶孩子去特殊學校上課,九歲的林小弟雖然肌肉萎縮,但做出來的小聖誕樹和小兔娃娃,很可愛越來越進步,沒想到原本疼孩子的爸爸,因為酒後和鄰居起衝突,失控推林小弟撞機車送命,一個完整家庭就此破碎,如果鄰居們能多點體諒,不要亂停車也許不會演變成難以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