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民謾罵 "逼死"藝人楊又穎

吳芃鋅 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網路言語霸凌,造成遺憾!網拍麻豆CINDY楊又穎,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台中住處,檢警在他的房內找到一封書信,內容提到,被同儕排擠,還有網路鄉民霸凌,對工作失望等等,楊又穎的父親,也就是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,痛失愛女,對於網路霸凌,家人表示不追究,只希望悲劇到此為止。

下午兩點多,救護車趕到楊又穎台中住處,她的哥哥心急如焚,衝出來指引方向,但最後還是晚了一步,才24歲的她,生命就此停格,最親愛的哥哥,一字一句,強忍悲傷,吐露出妹妹生前的委屈,因為楊又穎遺書提到,自己被網路酸民攻擊,連買東西送人,都被譏諷在巴結人OUT,是誰藏在鍵盤後不斷謾罵,家人傷心難過,卻不願追究,不追就愛你的人很多,壓力很大,曾經在節目上,大哭淚崩,家人在四五個月前,發現異狀,帶著楊又穎尋求醫生,她的父親,是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,如今面對愛女逝世,白髮人送黑髮人,家屬以德報怨,不願追究霸凌兇手,只希望悲劇到此為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