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英雄特展 參觀破10萬人

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仇者聯盟正夯!也帶動電影周邊展覽跟著擠爆人潮,兩個禮拜以來已經累積十萬人次參觀,主辦單位特別送出獎品,給第十萬名進場觀眾,這位幸運兒同時也是一位CPLAY愛好者,現場除了展覽之外,不少家長也把自己的小朋友裝扮成電影人物,進場和英雄們拍照。

英雄展第十萬個進場觀眾就是他,超幸運獲得限量商品,本身也是個英雄迷,特別穿著美國隊長的裝扮來參觀,幾乎每天都來,復仇者聯盟第二集電影正熱門,連帶展覽也是人潮眾多,兩個禮拜以來,參觀人數超過十萬人,現場還有超大型鋼鐵人,更有家長為了完成小朋友的夢想,乾脆把鋼鐵人和美國隊長合體,全部穿上身。

漫威英雄展,現場有電影真實道具,還有一比一等身模型,甚至把電影人物所穿的戲服,也搬來展場,這場展覽一直展到五月底,喜歡這些英雄的民眾,可以到現場拍照留念,還有限量商品帶回家紀念,絕對讓你看得過癮,也玩的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