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網友拐走10天 孔小妹找到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個月15日,孔子第77代孫就讀國中的孔小妹,被網友誘拐離家後失蹤十天,終於在烏來深山找到了,平安回家。而警方也查出,涉嫌誘拐她的,竟然是個男扮女裝的張姓網友,他還在網路上成立「鏡音王國」,吸引喜歡動畫的少男少女,除了這次被誘拐的孔小妹,去年桃園也有個女高中生,也被他誘拐到山上,警方目前還在追查這名網友動向。

孔子第77代孫,就讀國中的孔小妹,被網友拐離家出走失蹤十天,才在烏來深山找到平安回家,原來誘拐她的,竟然是個男扮女裝的張姓網友,他自稱白凜,在網路上成立「鏡音王國。」這次被誘拐的孔小妹,去年桃園也有個女高中資優生,也被誘拐去山上,警方目前還在追查這網友動向。

穿著粉紅色外套來到警局,他就是離家出走失蹤10天的孔小妹,如今平安歸來和媽媽緊緊相擁,哭成一團,原來14歲的孔小妹,和家人吵架就和一個女網友,約在火車站離家出走,躲在烏來這個鐵皮屋,整整十天,孔小妹沒想到這個女網友,其實是個男兒身。

涉嫌誘拐孔小妹的,就是他,張姓少年,他在網路上自稱白凜,成立「鏡音王國」,吸引喜歡動畫的少男少女,然後藉機誘拐出去。去年一個女高中生,也被他拐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南湖大山,孔小妹平安回家,但張姓少年還不知去向,因為他誘拐少女,不是第一次,警方正在全力找尋他的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