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胡椒竄台 鹽酥雞攤自清!

黑心胡椒竄台 鹽酥雞攤自清! | 華視新聞

呂佩芬 曾建勳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黑心的椒鹽粉流向全台,更衝擊到需要大量調味料的鹽酥雞店家。現在許多業者趕緊自清,使用的胡椒粉是自行調製,沒有加入任何添加物要消費者安心吃,但民眾似乎都嚇到了,現在也改口說要放少一點,甚至完全不要加。

黑心的椒鹽粉流向全台,更衝擊到需要大量調味料的鹽酥雞店家,業者趕緊自清,使用的胡椒粉是自行調製,沒有加入任何添加物要消費者安心吃,但原本以往覺得上大量胡椒粉、辣粉才吃的過癮,現在民眾也改口說要放少一點,甚至完全不要。

鹽酥雞和胡椒鹽,就是絕配,但現在一爆出黑心椒鹽粉事件,民眾心驚驚,調味粉是能少則少,甚至不加來自保擔心吃盡,就連業者也趕緊自清,強調是自行製作的調味,要民眾安心。

衛生單位一路向上追查,發現這間位在三重的純佳化工廠,就是提供工業用碳酸鎂的來源,隱身在住宅區中看似不起眼,往裡頭一看,放滿一包又一包,外觀看似水泥,但其實都是工業用碳酸鎂,繼續擴大追查,下游還有多少廠商大家更擔心,國內四大連鎖速食業者所使用的調味粉,內容物安不安全,在這鋒頭上,業者可得要趕緊送驗求自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