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競技啦啦隊 台灣奪金!

詹維耕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啦啦隊在美國奪金!2015年世界盃啦啦隊在美國奧蘭多舉行,連續兩年得到亞軍的台灣隊伍,這次力壓美國地主隊,在競技啦啦隊混合團體的項目裡,拿下金牌,成為台灣首度在世界啦啦隊比賽中得到冠軍,預計29號回到台灣。

比賽結果,中華台北奪得冠軍,這也是我國啦啦隊在世界盃競技啦啦隊的項目中,第一次拿下冠軍,來自105個國家,三個分組項目,台灣在競技啦啦隊的混合團體賽當中,已經連續兩年得到亞軍,今年再次挑戰,成功完成空拋轉體,翻騰,還有組合技巧,動作流暢,默契十足,力拼地主強隊,也是上一屆的冠軍美國隊,美國隊的動作華麗,節奏快,充滿力量感,可惜最後的高難度組合技巧出現失誤,才讓台灣分數超前,成功奪冠。

這場比賽在美國奧蘭多的迪士尼舉辦,每年我國組隊參加都有不錯成績,就是沒拿過冠軍,這次靠著苦練和團體默契拿到金牌,當然是值得驕傲的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