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亞福吸金13億 百人追打主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追打討亞福】今天早上在桃園地院外,聚集了上百名的中老年人,群情激憤,拉起白布條抗議他們畢生的積蓄,都被一家叫做「亞福」公司給騙個精光,當他們看到公司的負責人步出法庭後,生氣的衝上前去追打,現場還有婦人因此哭到癱軟在地,這家公司打著「投資1個單位10萬5000元,可月領回7000元,另外,還可以免費體驗1盒牛樟芝產品」的口號,招攬會員後,吸金超過新台幣13億元後,捲款潛逃。

【台灣團最新】關心台灣人在尼泊爾的狀況,現在台灣團陸陸續續回到台灣,今天下午世盟探訪團也抵台,總會長饒穎奇第一句話說「回家真好」,因為當時的天搖地動,真的把他嚇壞了,嘴裡不斷說好可怕,而外交部目前最新的人數統計,我國在尼泊爾有204位旅客,失聯的台籍遊客還有21人,有人質疑外交部沒有在第一時間,掌握在尼泊爾旅遊的台籍人數,反應慢半拍!

【台股上萬點】最新的股市消息,台灣股市今天在金融股的領軍之下,一開盤就上漲50點,到了十點鐘指數再度出現一波拉抬,盤中最高達10002.58點(一萬零2點五八點),順利突破萬點關卡。

【洪VS楊鬥嘴】面對2016大選,國民黨群雄曖昧,只剩下洪副院長當女漢子挑大樑,「華視新聞廣場」專訪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。在目前藍軍選情一片看壞聲中,為何她仍毅然決然投入選戰?面對楊志良、王金平夾擊,洪秀柱異軍突起的策略為何?今晚十點「華視新聞廣場」,洪秀柱參選2016真心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