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墜樓壓車無傷 爸媽竟不知

張樂 編譯

快過年了,大人忙於家事,準備過年,但對家中幼兒可別輕忽。大陸一位車主發現車子凹了一個大窟窿,氣得調閱監視器畫面,赫然發現一個三歲娃娃從樓上掉下來,砸中他的車子。而孩子的爸媽絲毫不知孩子大難不死,還是車主提醒父母趕快帶孩子看醫生,以免留下永久性傷害。

深色轎車停在路邊,突然一個綠色物體從上而下,擦撞到車子的側邊而落地,綠色的物體還會動,竟然是個小娃娃。瞧他努力掙扎爬起來,但整個人像喝醉了酒一般,搖搖晃晃地站不穩,看來摔得不輕,頭暈眼花了。這段畫面是車主調出來的,原來車主晚上回家時,發現愛車凹了一個大窟窿,這樣開車過年出門很沒面子,氣得他調閱監視器,要找出破壞車子的兇手,要他賠錢。

想不到竟然是他家三樓的娃娃摔到他車上,還好沒出人命。車主於是登門告知孩子的父母,離譜的是,他爸媽竟然絲毫不知道三歲娃娃遇到那麼大的災難,孩子才三歲,哪會說的那麼多、那麼清楚,還好這段畫面知道他發生什麼事,趕緊送他就醫,看看是否有腦震盪,避免延誤就醫留下永難撫平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