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提分手 縱火燒女友機車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是一個恐怖情人!台中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,不但破壞女友的機車,今天凌晨,又到女友住處,縱火燒停在騎樓下的機車,幸好被民眾看見,即時撲滅,警方上午已經抓到了縱火的男子。

深夜一部深色轎車,停在大樓旁,男子下車,撥掉大樓的監視器,在騎樓機車旁鬼鬼祟祟,等他離開後,機車就冒火,變成一團火光,燒到機車變成骨架,波及旁邊另外一部機車和轎車,屋頂快被燒穿,鄰居衝出來看,都嚇到了,警方調查發現,被燒的機車女車主,前陣子也被人破壞機車,剎車線被剪斷,輪胎遭刺釘子,油箱敲開灌鹽巴,懷疑是前男友所為。

警方立刻到前男友住處,他坦承就是他縱火燒機車,起火點旁堆放木材,這棟大樓住了幾十戶人家,若是太晚發現,大火延燒到樓上,恐怕會釀成住戶死傷,男子不滿女友分手,愛不到就想毀滅,不管其他無辜民眾的死活,鄰居痛罵可惡,警方很快的抓到人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