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警"死有餘辜" 公務員道歉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吉安派出所副所長藍周信,昨天下午巡邏時遭人酒駕撞死,身後留下兩名年幼子女,這樣不幸的意外,卻有網友PO文,嗆警察死有餘辜,引發撻伐。這名網友身分被肉搜出來,他竟然是花蓮地政所的公務員,今天一早他立刻出面道歉。

吉安派出所藍姓副所長,在3號下午值勤巡邏時,遭到一名吳姓男子酒駕撞擊,連人帶車被彈飛數公尺高,送醫後不治,身後留下兩名年幼子女,同事也感到不捨,但一名石姓網友還PO文大嗆「警察死有餘辜」,引發撻伐,還被網友肉搜,他竟然還是花蓮地政所的公務員,而今天一早他趕緊出面向家屬道歉。

花蓮吉安派出所副所長"周信,3號下午騎著巡邏警車,經過吉安鄉慶豐街口,沒想到突然衝出一台白色小客車,還完全沒有煞車,直接猛力撞上正在巡邏的副所長,連人帶車彈飛數公尺高,之後重重摔落地面,送醫後不治。而出勤時的畫面,卻成為最後身影,讓同事萬分不捨,肇事的吳姓駕駛坦言有喝酒,酒測值0.3,酒駕奪命很可惡,不過更令人不齒,事發後一名王姓網友竟然說警察被撞死剛好而已,還有另一名石姓男子PO文說,警察遭到不測,是死有餘辜,引來撻伐被肉搜,竟然是花蓮地政所的公務員,他也趕緊出面道歉滅火,強調是一時情緒發言。不過對於家屬來說,再多的紛擾都不重要,意外不幸逝世的石姓副所長身後還留下兩名年幼子女,卻再也看不到最親愛的爸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