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鬍鬚細菌多 竟比廁所還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鬍比廁所髒】

不少男生喜歡留鬍子,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型,不過美國微生物學者研究發現,男生留鬍子上、容易沾染細菌,有的衛生習慣差的,鬍子甚至比廁所還要髒!

【不生就離婚】高雄1名圍棋高手蕭姓男子,4年前辦婚宴迎娶陳姓女子,但同居3個月後,男方卻要女方簽下「2年內沒生育就無條件離婚」的契約,兩人因此鬧上法院!蕭男提告索賠483萬元,但最高法院認定,陳男提出的契約,違反公序良俗,所以契約無效,判蕭男敗訴定讞

【電梯腰斬男子】低頭滑手機,常讓人忘了四週可能存在著危險。南韓一名低頭族,在電梯裡滑手機。當電梯門打開時,他本能地往前走,卻沒留意到電梯煞車失靈往下滑。他一失足被絆倒。幸好千鈞一髮之際,他摔回到電梯裡,差一點就被電梯腰斬。這段畫面或許能給低頭族一些警示。

【吊點滴做操】

生病了到醫院吊點滴,常常都是躺著不能動,但台南卻有一名婦人很會利用時間,她在醫院吊點滴的時候,還不忘抬腿做伸展操,甚至還在大庭廣眾下踩車輪,旁邊的民眾看到,覺得實在太可愛了,錄影Po上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