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嗆辣副總統V.S最白目署長 呂秀蓮、楊志良同台話時事

最嗆辣副總統V.S最白目署長 呂秀蓮、楊志良同台話時事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今晚(5日)兩位人稱「人間自走砲」齊聚「華視新聞廣場」!最嗆辣副總統呂秀蓮與最白目署長楊志良;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。

錄影前兩人與主持人蘇逸洪、蔡尚樺短暫寒暄時,蘇逸洪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說:「最近呂副氣色不錯,而且好像瘦了點,有在保養唷!」接著開玩笑說:「不然我們後半段都來談呂副如何保養好了。」呂秀蓮表示自日本311大地震後便開始吃素,可能是因為這樣才瘦下來,但不是發願才吃素,而是響應地球日;減用肉類救地球。談到近況,主持人蔡尚樺也向楊志良詢問公佈參選總統後,是否已開始尋找副手人選,以及500萬元作業費進度。楊志良說副手人選暫無可奉告,現場名嘴立即見縫插針,虧他不如跨黨派;今天就公佈是呂秀蓮,他居然順勢大聲說:「呂秀蓮太棒了!」讓眾人再次領教「白目署長」的無厘頭。而作業費500萬募集,他老神在在表示並不擔心,其實早在公開表明參選總統的第一時間,他就接到資助者的電話了。

前副總統呂秀蓮卸任至今,犀利批判時事火力絲毫未減,看到現場大螢幕裡「呂副這樣看小英」的字卡,覺得製作單位對她有誤會,頻頻打斷主持人蔡尚樺的介紹,反駁到讓蔡尚樺只好尷尬退到大螢幕旁的椅子上,所幸蘇逸洪巧妙地將話題帶開,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強勢回應讓人不禁捏了把冷汗。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「華視新聞廣場」,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22:00至23:00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