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耍流氓 不滿被叭逼車砸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目無王法了嗎!高雄一名女子,開車經過國道一號的高雄建國路交流道時,被一輛休旅車硬切車,女子只不過按了一下喇叭警示,沒想到休旅車上的男子,開始急停,逼車,最後還下車用棍棒砸毀女子的轎車,整個過程非常嚇人。

女子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一輛休旅車,違規從槽化線硬切進來又緊急煞車,害女子差點撞上,她趕緊按了一下喇叭卻激怒休旅車,開始就急煞,減速逼車,最後在建國交流道匝道,忽然停住,一名男子下車,他抓狂似地,先徒手撞車子擋風玻璃和駕駛座窗戶,玻璃碎裂後,又回到車上拿棍棒工具,繼續瘋狂砸車,還用腳踹引擎蓋,面目猙獰,女子嚇得在裡頭打電話求救,都快哭了。前後砸車一分半鐘,男子囂張離去,行車記錄器錄下過程,被害女子報案,警方找到這名砸車的40歲男子,他坦承是不滿被按喇叭才砸車,離譜的惡霸行為,要被依強制毀損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