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話題】送禮包裝有訣竅 10秒搞定水噹噹!

【私房話題】送禮包裝有訣竅 10秒搞定水噹噹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母親節就是這星期天,今天的私房話題,要帶您看到的是,母親節應該想好要送什麼禮物,給媽媽了吧!? 但是包裝如果別具巧思,一定會讓媽媽相當感動,不過像是電鍋、按摩枕、化妝品組,各種不規則的禮物,到底怎麼包裝才漂亮,今天就讓達人教你,如何10秒包出漂亮禮物!

首先,包裝紙要比盒子大個4到六倍,第二確保紙張可完全蓋住禮物,第三一角、一角輪流包,最後缺陷處,用假花點綴,典雅美麗的母親節禮物就大功告成!

特殊材質的麻紗加上緞帶,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朵,但拿掉麻紗、拆掉緞帶、卸下包裝紙,就是台普通電鍋。媽媽愛用的水氧機,鋪上包裝紙覺得單調嗎?還能用多的紙 抓出縐摺、剪些花邊,綁上緞帶、貼上花朵,質感立刻大滿分!只要使用較軟的紙張,包裝時留點氣孔,凹凸不平沒關係,只要能加上花樣,就能成功轉移焦點!

母親節包裝禮物掀風潮,粉色、紫色、花朵類包裝紙是最夯的,學點老師的鬼斧神工,今年母親節保證心意滿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