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鐵東移案 場內.外吵一團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衝突場面!延燒多時的南鐵東移案,下午在台南市政中心召開都市計畫委員會,要審議用地變更案,而反東移的自救會成員和拆遷戶都到場抗議,其中一名拆遷戶因為超過發言時間,被警察強制驅離,引起學者和拆遷戶不滿,還拉掉會議室的窗簾,發生好幾波的推擠衝突,場面相當混亂。

超過發言時間的拆遷戶,被員警強制架離,現場一片混亂,,好幾位拆遷住戶,跟著上前大罵,拉扯推擠,甚至連會議室的窗簾,都扯掉了,,這時候,台南市長賴清德,就坐在前方主持,臉色很難看,,這是南鐵東移案,下午在台南市政中心,召開都市計畫委員會,要審查用地變更案,怕引發衝突,只開放5名拆遷戶進入,自救會的學生和成員,都相當不滿,,四百多人擠在場外舉布條抗議,情緒相當激動,而場內,更是因為陳姓拆遷戶代表,發言超過3分鐘被驅離,爆發衝突,也讓延燒多時的南鐵東移案,爭議更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