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婦團應訊 豪奢行頭178萬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除了李蒨蓉,相關涉案人也都到桃檢應訊,李蒨蓉朋友,雖然各個素顏低調,但身上行頭都很貴氣,有兩人都背著要價20萬以上的愛馬仕包,也有十多萬的香奈兒,這些包包總價,至少178萬。

李蒨蓉登上阿帕契、昨天涉案的相關人,都到了桃園地檢署,包括李蒨蓉在內的貴婦團成員,雖然都是素顏刻意低調,但仔細看,身上的配件都相當貴氣,像是李蒨蓉,背著三萬八千元GIVENCHY包包;名媛朱愷葳、背著18萬的CHANEL,貴婦張婉愉、石新儀都背要價20萬以上的HERMES,總價值至少178萬,低調內卻暗藏高調。

李蒨蓉到桃檢應訊,素顏面容憔悴,少了光現亮麗多了低調,但內行人仔細一看,身上配件可一點都不低調!來看看李蒨蓉背著的托特包,可是法國名牌GIVENCHY,要價3萬8;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,勞乃成的妻子「邱雅靖」身家百億,脖子上閃亮亮鑽石粗估就要一克拉,手上提著是4萬5的TOD'S包包;LV墨鏡也要1萬8,真的是低調中又藏著高調。

另外,都說了是貴婦團,當然愛馬仕也少不了!名媛石新儀用一萬元雷朋眼鏡遮臉,手上拿著的卻是24萬的愛馬仕包,AUDI北區董事張婉愉,26萬凱莉包更貴了。

包括朱愷葳的18萬CHANEL包,從穿的拿的腳踩的,算一算,一行人全部行頭,至少得要178萬,雖然衣著樸素臉上脂粉未施,但因為樹大招風,什麼細節都被放大檢視,貴婦名牌貨光芒還是擋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