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! 姐妹自幼失散 30年後變同學!

命中注定! 姐妹自幼失散 30年後變同學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美國有2名原本互不相識的女子麗茲瓦沃德(Lizzie Valverde)和凱蒂歐爾森(Katy Olson),2人同在哥倫比亞大學就讀寫作班,在學員自我介紹時,發現彼此竟是失散30年的親姐妹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5歲的麗茲和34歲的凱蒂能再次相遇,是因為同時入讀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寫作班。凱蒂說,上課期間,教授要大家逐一介紹自己,「聽到麗茲自我介紹,提到自小被收養的遭遇,讓我相當震驚。」凱蒂透露,自己也是被人收養,但知道有位失散的姐姐,「麗茲提到自己個人資料與遭遇,都與我印象中的姐姐一模一樣!」後來凱蒂趁下課時間跑去問麗茲,2人比對後親姊妹的身分才曝光。

據了解,30年前,她們的母親因生活困難,將姊妹倆分別交給不同的家庭收養,從此失去聯絡。麗茲表示,日前已找到生母,如今又和妹妹重逢,等兩人畢業典禮那天,一家人再團聚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