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分錢1分貨 接睫毛價差10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睫毛要怎麼選,市面上光接睫毛從399到3000都有價差快要十倍,除了睫毛的好壞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嫁接睫毛使用的膠水,醫療級和非醫療級的,甲醛分子大小不同,過敏機率相對不一樣,更恐怖的是,有些非專業接睫毛的店家,本來是做指甲的,又兼做睫毛,所謂的證書也都是民間團體核發,政府單位根本沒有在管。

招牌上面寫著做指甲,下面寫著接睫毛,做完指甲接睫毛一起算還有折扣,接睫毛店家一間接著一間開,會這麼氾濫的原因,就是接睫毛,並沒有政府單位管理,也沒有公家機關審核,只有民間團體舉辦證照考試,考上之後隨便一間美容院工作室,都可以幫民眾嫁接。

有些會比較熏眼睛吹一吹就好了,接睫毛有多夯,連網路上都在團購券,只要399、499,號稱不限根數接到飽,便宜價格,讓人心動,但有沒有問題,誰都不能保證,專門接睫毛的店家說,接的方式和膠水對影響最大。

專業接睫毛店家店長張文溥表示,接的方式有三種日式韓式種睫毛,而膠水一種叫做醫療型,甲醛分子小,比較不容易過敏,而另外一種非醫療型的膠水,甲醛分子大,比較醺眼睛,過敏發炎程度相對高,想像外國人一樣長長的睫毛,雖然接了會眼睛變的更有神更美,但是得要面對可能引發的後遺症,為了安全寧可不接,自然舒服也是另外一種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