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同健身 甩掉"幸福肥"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家有聽過"幸福肥"嗎?英國有研究調查發現,62%的人承認自己在談戀愛之後變胖、有72%的人則認-為伴侶有變胖,就是我們常說的幸福肥,談戀愛怎麼可以變胖!今天的私房話題,要教你與另一半,來情侶健身法!男生常做吊單槓、伏力挺身、深蹲運動,女生也能靠著你的另一半輕鬆做到,效果還更好,不僅能健身,還能增進感情。

吊單槓女生吊單槓也太累的吧?今天私房話要教你輕鬆吊單槓,看看這位LILY正妹,吊單槓有多輕鬆,因為他有另一半,幫他支撐,這就是所謂的情侶健身法,第一招雙人引體向上,女朋友大腿夾緊男朋友同時拉單槓,三分之一體重分給男友女生變輕鬆,男友分量加重重訓更有效。

第二招雙人伏力挺身,女生在做伏力挺身有了男友加入身體傾斜分量加重,雙人伏力挺身,女生趴在男友身上身體傾斜必須多承受自己3到五成的體重,男生因為扛著女友得承受女友的體重效果多一倍,第三招雙人背靠背深蹲,一人深蹲很吃力要是兩人一起,練習大腿、臀部線條效果一樣,卻站更穩持久力高事半功倍。

重點是,和健身還能增近感情!女我覺得很有情趣還能在健身房放閃,男健身能帶女生也讓女生覺得不無聊,情侶健身好處多,但默契一定要夠,不可以輕易放手,免得雙雙都受傷,做對方法,不僅感情增加,還能遠離幸福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