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廊電燈起火 宿舍"火焰雨"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看這個驚險的畫面!台南藝術大學第三宿舍,走廊天花板的電燈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還越燒越大,高溫火花夾帶燒融的燈管不斷往下滴,就像岩漿一樣!宿舍的同學們邊拍邊逃難,趕快通報校方,但同學也在網路上抱怨,滅火器都不能使用,校方趕來時,火早就被學生自己撲滅了。

走廊屋頂像下雨一樣,但滴落下來的,是高溫的火焰,同學們好驚慌,站在兩端不敢靠近,走廊上的同學,幫忙拉開宿舍房間門,裡面的同學,低著頭躲避火焰逃難,天花板的火團越來越大,滴落的火焰越來越多,地板也開始有火苗竄起,大家害怕的躲進寢室,這裡是台南藝術大學第三宿舍,走廊電燈不明原因起火,同學PO網抱怨,TAG,滅火器還不能用,有打給駐警隊,但他們來時學生已經自行把火撲滅,認為學校效率差、速度慢,校方,燒毀的電燈已經修復,校方解釋,可能因為下大雨,造成電燈電線走火,但檢修滅火器一切正常,可能是學生不會使用,將來會加強宣導,還好這次同學警覺性高沒人受傷,看看這火勢延燒多麼快,要是發生在半夜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