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空難家屬 控復航"惡霸"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發生在去年7月23日復興航空在澎湖的空難,事發至今已經過一年了,沒想到,復興航空這將近一年來竟然只開過一次協調會,而且至今對家屬沒有一句正式的道歉,甚至連家屬希望舉辦一場法會也回絕,讓心痛的家屬今天找上高雄市長陳菊陳情,下跪淚求市長替他們主持公道,他們說復興航空真的太惡霸。

看到陳菊市長立刻下跪哭求,唯一的一個兒子,卻在38歲這一年命喪復興空難,另一個心痛的媽媽,她說她永遠無法原諒復興航空,聲淚俱下悲痛控訴,拿出手機裡去年母親節,一家人開心合照,陽光般的兒子笑得燦爛,周媽媽說她的心,已經被復興航空撕裂了。

2014年7月23號,復興航空GE222班機,晚上七點在澎湖墜機,這起空難共造成48人死亡,可是將近一年的時間,復興航空竟然只開過一次協調會,至今對家屬沒有一句正式道歉,甚至連家屬希望舉辦一場法會也回絕,讓家屬再也無法忍下去,來到議會陳情吶喊,對於家屬的忍無可忍,復興航空表示內部目前研討當中,會在最短的時間給家屬一個交代,只是一個公道等了快一年了,叫痛心的家屬如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