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便當變吐司 挑戰新市場!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人喜歡台鐵便當,不過要是把整個便當做成了吐司您敢嘗試嗎?前台鐵餐廳經理李玉霞退休後,研究3個月,每將菜飯便當食材絞碎,和麵團融合製作「吐司菜飯」,有人說實在太酷了,也有人覺得噁心,這個「吐司菜飯」,考驗著民眾接受度。

這一個吐司,看起來和一般的全麥吐司沒有什麼不同,不過吃一口保證你嚇一跳,因為他可是用台鐵便當做出來的,沒錯裡面的配料就是這些,有滷蛋有杏包菇還有青菜,外加滿滿的白飯,你沒有聽錯,這吐司就是用一整盒的台鐵便當,做出來的,它還有個名叫做「吐司菜飯」,講的輕鬆不過她可是花了三個月研究成果,畢竟要有麵包香,又要有飯菜的口味,真的不容易,不過台鐵員工倒是很滿意,小小一口,等於吃了一個便當,聽起來很划算,不過網路上還是有不少人覺得,似乎有點像是廚餘大集合,也有人認為便當跟麵包本就不應該湊在一塊,不過好壞評價都有,看來這「吐司菜飯」能不能成為台鐵菜單,還得看民眾的接受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