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遭車壓住 眾人合力搶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下雨天騎車開車都要小心,新北市鶯歌的中正一路,昨天(20號)傍晚就發生死亡車禍。一名騎車上夜間部的18歲男學生和一台轎車發生擦撞,整個人卡在轎車底下;幸好路過民眾通通停車,10幾個人齊心合力把車抬起來,但很遺憾的是,騎士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大雨滂沱,鶯歌的中正一路上,機車騎士卻突然冒雨停在路邊,因為對向車道發生嚴重車禍,轎車幾乎是打橫停在馬路中央,當時已經有不少人圍在車後,機車騎士們連雨衣都來不及脫下,就衝到對面去,10多人合力把轎車抬起來,往前面推了一點,但還是不夠,因為車底下壓著一名動也不動的年輕機車騎士。婦人很著急,淋雨在馬路邊高舉雙手揮舞,希望大家能幫忙,又有更多熱心民眾停下車,繼續前來支援,但騎士卻奄奄一息。

受困的機車騎士18歲,長相清秀,和朋友合照看得出重視儀表。20號傍晚,騎車要去上夜間部,卻疑似因為下雨天視線不良,中正一路又有很多彎道和斜坡,雙方都沒注意,才會發生車禍。熱心民眾搶救生命,但無奈還是沒能將年輕人從死神手裡搶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