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桃園三合院凶案 案情逆轉兇嫌出面投案

【晚間搶先報】桃園三合院凶案 案情逆轉兇嫌出面投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案情大逆轉】桃園深夜的三合院凶殺命案,原本警方懷疑是兩人口角,互砍對方所造成的命案。但案情出現大逆轉,檢察官調查後,發現整起凶殺案疑點重重,從被砍傷的痕跡來看,這兩人的刀傷位置及砍殺的手法有些相似,認為有他殺的嫌疑,而且親友們描述,這兩人感情非常要好,不太可能會互相砍殺,果然在今天下午5時許,兇嫌出面投案,警方目前正在警局釐清行兇動機。

【3階段限水明解除】梅雨鋒面終於為全台解渴!氣象局表示,滯留鋒面為西半部帶來豐沛雨量,尤其鋒面南移,今天持續針對中部、南部山區七縣市,發布豪雨特報,水利署統計,這波鋒面讓南部地區水庫,進帳近6千萬噸,預計明天,高雄地區可望解除第三階段限水!

【天雨路滑狀況多】下大雨,行車要特別小心!國道上有車子行經積水處,突然失控打滑,發生水漂現象,撞上護欄,還有轎車開得太快,超車不慎,撞上兩部車後,害得被撞的休旅車冒出火花,轉了180度 撞上護欄。

同樣也是下大雨車速快惹的禍,一部車看到前方有大車變換車道,想切到內線卻突然失控打滑,先是左右搖擺,接著撞上護欄,大雨路面積水,要是車速快,突然踩煞車,很容易會發生水漂現象,提醒大家還是要放慢速度,避免打滑發生意外。

【破解直銷戰略】別小看婆婆媽媽!台北市一名僅國中畢業的家庭美髮師王慈妃,花一年鑽研美商直銷公司制度,擬訂分紅和晉升破解戰略,今年一月她共號召600名親友和菜市場婆婆媽媽集體加入,還投入510萬資金,短短3個月王慈妃就做到"資深總監",堪稱"直銷戰神",領到兩個月獎金115萬元,但直銷公司以人頭作弊等違規情事,要和王慈妃解約,並拒發3.4月獎金161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