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亂射BB彈 5車玻璃遭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發生BB彈隨機在街頭攻擊!汽車停路邊,車窗竟然被BB彈射破,共有五輛車遭殃,員林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兩名可疑人士,穿雨衣騎機車雙載,沿路隨機朝著停放車輛,亂射BB彈。目前鎖定特定機車,以車追人,將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。

改造過的BB槍,威力大到可以射穿鋼板,有人拿來在街上射汽車,汽車車窗,全裂成蜘蛛網狀,上頭還有一個1公分大的彈孔,另一輛車更慘,駕駛座車窗全破,下大雨,只能暫時用塑膠布擋著,這條路上,沿路就有五輛車遭殃,地點就在崇實高工旁邊的巷子裡,單純學區,竟然在大白天,發生隨機亂射BB彈,造成居民恐慌,員警接獲報案,趕緊調閱路口監視器,警方表示,有發現兩名可疑人士,趁著下大雨,穿雨衣騎機車雙載,沿路亂射BB彈,這兩人已經涉及毀損和公共危險罪,嚴重的話,還可能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