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自做民調 支持率33.5%

陳建廷 李鴻杰 徐弋桓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,黨內憂心忡忡,徵召朱王吳黨內天王聲音不斷,唯一進入初選第二階段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表達參選到底的決心,洪秀柱公布委託民調公司所作民調,如果國民黨提名洪秀柱代表參選總統,獲得33.5%民眾支持,泛藍支持度更高達5成5,她也證實中午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碰面,朱立倫重申尊重初選機制。

站在各種高低顏色柱狀圖前,洪秀柱公布委託民調公司做民調,如果國民黨提名洪秀柱代表參選總統,全體民眾有33.5%支持,泛藍支持度更高達5成5,另外黨內天王朱王吳不選2016,提名洪秀柱的支持度,全體更高達42.1%泛藍衝到67.8,對於國民黨如果改徵召提名總統參選人,是否傷害形象,51.9的全體民眾認為有傷泛藍也有54.7。

洪秀柱證實,28號中午和黨主席朱立倫見過面,對於防磚民調該怎麼進行,朱立倫說尊重黨的初選機制,洪秀柱認為該依規定支持度民調,而不是對比式民調,民調要怎麼做何時做,洪秀柱說會和秘書長李四川研究,對於黨傾向不辦政見說明,繳交的七百萬選務費,她也親自向朱立倫討,不希望黨因人涉事,公布民調堅決選到底,洪秀柱來真的,向黨內喊話有信心勝選,要當國民黨2016大選的擎天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