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勝吸金30億 4嫌收押禁見

李明威 謝于婷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勝金融集團非法吸金億,打著美國那斯達克掛牌公司所屬關係企業,對外宣稱投資外匯保證金,不論盈虧,18個月回本,騙了2000多名會員血汗錢,女總裁張金素等人,平日坐名車、拿名牌包極盡奢華。吸金案四名主嫌張金素,賈翔傑,黎桂連,張牡丹全都收押禁見,其餘從犯分別以10到60萬元交保。

一走出法院立刻用外套遮掩,她就是違法吸金的首腦張金素,她的妹妹張牡丹以及黎桂連,還有走在最後面的特助賈祥傑,四名主嫌全都羈押禁見,因為靠著高額的回饋利率,吸引新會員當下線,招攬被害人投資,每場說明會都爆滿,但聽聽這內容,從投資講到保健食品,實在太扯。標榜外匯投資,全部以美金計價,賺的也是美金,月付3萬美金領回8%回饋金,第一個月就能領台幣7萬2,利潤高的嚇人,越下層會員最後到頭來可能是一場空。

調查局,騙取投資人血汗錢,集團幹部花得好開心,名牌公事包、行李箱,家中到處放滿鈔票,更有這超誇張,用兩千元大鈔,摺成的花束,雖然馬勝露出了馬腳,它是影子公司不是上市公司,但被騙民眾投資的血汗錢,恐怕通通血本無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