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 女童反坐機車滑手機

陳傳霆 劉漢生 陳能振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直擊一個危險鏡頭,屏東滿州1個媽媽,騎著機車,時速大約50公里,最恐怖的是她後方載著1名小妹妹不但「反坐」在機車上,也沒戴安全帽,更誇張是小妹妹的雙手都在滑手機,完全沒有伸手抱人也沒有抓住握把,看到這樣的危險行為,大家忍不住問這樣載孩子,安全嗎?

媽媽顧著飆車,後面身穿黃裙子的小妹妹,竟然反坐在機車後座,沒戴安全帽、不抱抱、也不抓把手,2隻手還顧著玩手機,嚇得後方來車馬上拍照存證。誇張的還有台南這位老爸,身穿粉紅色裙子的小妹妹,反坐在機車後座和爸爸背靠背,一手還在喝飲料,兜風看風景,會不會太危險了?

這些爸爸媽媽騎車騎得忘我,沒想過要是一轉彎、一煞車,後方的孩子重心不穩摔下去,想救都來不及。「騎」有此理,下班時間,路過的駕駛罵聲連連,2輛機車後座的人,怎麼一直往後看?這1男1女都反坐在機車上,女生腳掛在車牌前晃呀晃的,笑得很開心,還跟前座的朋友聊天,似乎不覺得這樣很危險,另一位反坐機車上的的男生跟騎士背靠背,還打了個哈欠似乎非常愜意,2隻手閒閒沒事,拿著相機,一路拍下自己,和另1輛機車戰友們的瘋狂舉動。

這些危險舉動,通通都觸犯道路交通管理條例,一時好玩罰錢事小,如果摔傷了可不得了,還是別拿人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