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殺女童 龔嫌收押不禁見

詹維耕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投國小女童割喉案,兇嫌龔重安在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,法院經過兩個小時庭訊,裁定羈押不禁見,檢方認為,龔重安只是因為生活不順,就隨機挑選年幼女童下手,而且曾經多次搬家,有逃亡之虞,又是犯下五年徒刑以上的重罪,有羈押的必要。

龔重安的犯案動機引爆社會大眾的憤怒,從到案製作筆錄到移送地檢署,警方都是大批人力戒護,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,兩個小時的庭訊結束後,認為他有逃亡之虞,裁定羈押。

龔重安會從北投分局送到北市保大,就是擔心民眾聚集,情緒爆發,漏夜製作筆錄後,一身輕便服裝加上不在乎的態度,和若有似無的微笑,連警方都覺得不可思議,冷靜冷血的反應,卻是因為龔重安沒有勇氣自殺,而選擇隨機挑選年紀小的國小女童來下手,龔重安戴上了手銬腳鐐,就以為可以藉由殘忍手段得到解脫,卻不知道除了自己要接受法律制裁,家人也必須跟著背負輿論壓力,而失去心愛女兒的父母,要怎麼走出這種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