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展示櫃電昏 6歲女恐癱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兒童就連逛百貨公司也不安全!台北市一名6歲女童,昨天晚上跟家人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街,就在2樓一個手錶專櫃,女童碰到了一個裝有電燈的展示櫃,竟然被電昏,一度沒有呼吸!緊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,但女童內臟、脊椎周受損,醫師表示可能癱瘓,爸爸出面心疼流淚要新光三越負責到底。

小朋友逛百貨公司竟然被電昏!台北市一名六歲女童,30號晚上跟家人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街,逛到2樓一個手錶專櫃時,小朋友碰到裝有電燈的金屬展示櫃,竟然被電昏倒地,一度沒有呼吸,送醫急救後,雖然恢復生命跡象,但醫生說,女孩的脊椎、背部和肝腎都受到傷害,未來有可能會癱瘓,女童的爸爸哭著說,百貨公司一定要負責。

女童父親周爸爸泣不成聲,六歲寶貝女兒被電昏,做父親的除了心疼,更不能諒解的是,新光三越的危機處理。照片躺病床,六歲的周小妹妹躺在病床上,腳趾因為電擊而發黑,周爸爸翻著手機裡,女兒平常一張張活潑可愛的照片,拍照時喜歡比YA,參加攀岩還會游泳,雖然現在生命跡象穩定,但110V的電流貫穿全身,脊椎背部和肝腎都受到影響,未來可能會癱瘓,事發隔天,專櫃照常營業,當時電人的展示櫃已經被拆下,但新光三越到目前為止,沒有公開對整起事件做出任何回應,民眾逛新光三越時,只能自己多注意安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