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柯市長宣布 恢復「護童專案」

【晚間搶先報】柯市長宣布 恢復「護童專案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護校警啟動】

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恢復「護童專案」,包含各校將派警員在上下學時段,到國小協助安全維護。還有要求各校,落實進出校園登記制度, 明天就是上學日,北投文化國小家長們緊急加開臨時會商討學童安全做法,也呼籲全國各級學校正視校園安全問題。

【鋼筋落砸車】

高雄在三民區一處建案,有民眾開車路過工地時,目擊到驚險畫面!天上突然掉下來好幾十條鐵架,直接就砸落在1輛白色轎車上,所幸當時車內沒有人、但是車輛當場全毀!後方駕駛、也是目擊者,心有餘悸的說,要不是當時緊急煞車,只差一步就會被鐵架給砸中,我們獨家報導!

【鋒面帶大雨】

週休假日天氣變化大,昨天還是高溫炎熱,台北、板橋基隆都有35.5到36.5度高溫,突破今年最高氣溫。但今天鋒面報到,高溫降至30度,各地明顯降雨,嘉義地區瞬間時雨量達67毫米,這波鋒面會影響到週ㄧ。週三開始,北台灣高溫,又將回升到35度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