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鐵架狂砸! 插穿轎車天窗

吳意萱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民眾,開車經過一個建案工地,突然好幾十條鐵架從天而降,砸在前方一輛白色轎車上,鐵條直接插穿天窗!還好當時車內沒人,但目擊者心有餘悸,要是當時沒有緊急煞車,自己可能被砸死。

高雄在三民區一處建案,有民眾開車路過工地時,目擊到驚險畫面!天上突然掉下來好幾十條鐵架,直接就砸落在1輛白色轎車上,所幸當時車內沒有人但是車輛當場全毀!後方駕駛也是目擊者,心有餘悸的說,要不是當時緊急煞車,只差一步就會被鐵架給砸中。

我們獨家報導!天窗破了、擋風玻璃、引擎蓋,全都被砸得一塌糊塗,原來是天上掉下來鐵架,一掉就是40、50支,1支大約6公斤,加一加至少有3百公斤重,仔細看,鐵架穿破了天窗玻璃,正好就卡在駕駛座內,所幸當時車內沒有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但是後方來車,黑色小客車駕駛目擊整個過程,只差一步就被鐵架擊中車頂,回想起來,聲音還在顫抖。從天而降的鐵架太多,所幸目擊者的車只有鈑金、保險桿、後視鏡,有輕微擦傷,千鈞一髮之間,保住性命。原來被砸毀的車,車主就是在場施工的工地主任,私下和解事小,但是公安問題人命關天,工地進行吊掛作業,如果沒有道路管制,也沒人引導下方人車就是違反職安法,可開罰3到30萬,施工單位,還是要特別注意加強工地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