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腳鐐逃逸 李國生狼狽就逮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性侵犯「李國生」,假釋出獄卻自行剪斷電子腳鐐,從一月就逃逸,消息一曝光民眾人心惶惶,警方今天凌晨發現他駕駛黑色賓士轎車,李姓嫌犯竟然加速逃逸,最後車輛失控撞上休旅車自己也受傷被逮,車上還有他的女友跟小孩,警方詢問時,嫌犯還謊報身分,一查才發現他竟然點痣易容,企圖躲避查緝。

竹北市凌晨上演警匪追逐,黑色賓士轎車加速逃逸,開車的就是在逃性侵犯「李國生」,猛踩油門,最後車速過快,在路口撞上白色休旅車,車輛失控側翻,警消人員到場破壞車門,李國生還有車內的女友以及小孩,受傷被抬了出來,心虛開車逃逸,被逮了還謊報身份,我叫鄭明坤,表情痛苦,李姓嫌犯卻不顧車上的女友和小孩的安危,老婆我的鑰匙,還問車鑰匙在哪,讓警方聽了直搖頭。

逃逸過程中還波及到一旁停紅燈的汽機車,四人送醫,幸好只有輕傷沒有大礙,不過最令人警方訝異的是,李性嫌犯竟然為了脫逃,原本左臉頰有顆明顯的痣不見了,讓警方在鎖定行蹤時,也不敢確定他的身分,被逮後坦承用點痣易容逃了四個月,差一點就讓他得逞,最後還是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