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學生遭霸凌! 校門舉牌抗議

吳意萱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傳出嚴重的校園霸凌事件!高雄1名高三男學生,今天到學校大門舉牌抗議,因為班上5名男同學,3年來不斷對他霸凌甚至做出猥褻的誇張行為讓全班圍觀,陳同學的身心嚴重受創,一度想不開!現在終於忍到下個星期要畢業了,才鼓起勇氣站出來,呼籲大家勇敢反霸凌。

大聲吶喊,這一次不能再隱忍,控訴同學惡意聯手猥褻,已經高三的陳同學,3年來隱忍不敢說,直到快畢業了才勇敢站出來,心痛的媽媽,給他一個擁抱,陪他一起堅強面對。所幸陳同學沒有選擇傷害自己,其實他熱心助人在學弟妹和社團之間也有好人緣,卻還是逃不過一再被惡整,看著全班的畢業合照,實在忘不了,是哪5位同學習慣霸凌他其他人圍觀不敢插手,最後還是女同學勇敢出面解圍。

幫過他的還有不少人,300多人在臉書上為他加油,有人處境雷同、,也有陌生網友力挺他的勇敢,陳同學默默做了標語希望悲劇到他為止。校方第一時間沒有解決問題,但學生霸凌和猥褻行為,在校園卻是公開的事實,已經涉及性侵公訴罪,恐怕不是受害學生勇敢面對或是用愛就能化解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