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產婦死胎糾紛 隋棠聲援醫師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產婦死胎糾紛 隋棠聲援醫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產婦死胎糾紛 隋棠聲援醫師】

37歲的高齡產婦、出面控訴台北榮總醫師產檢疏忽,導致孩子胎死腹中,讓幫她產檢的婦產科醫師陳志堯,心灰意冷、雖然三月就提出辭呈、但同事們都跳出來為他抱不平,網路上更出現不少聲援陳志堯醫師的聲音、就連藝人隋棠也為醫師出氣、我們也訪到國內婦產科權威李世民,他強調醫生不是神、醫療過程有很多因素會影響醫療結果,不能所有責任都讓醫師一肩扛。

【欠債3萬被剝光 丟包快車道】

高雄1名25歲王姓男子,疑似欠了3萬多元的債務,昨晚遭到4、5名男子挾持談判,雙方談判不成,王姓男子全身被剝光,右前臂被劃一刀,赤裸裸被丟包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,警告的意味濃厚。

【搶轎黑衣人 不是黑道是學生!】

每年大甲媽遶境,經過彰化一定上演搶轎衝突,今年回鑾時衝突更是越演越烈,事後那些鬧事的黑衣人,被懷疑是黑道介入,警方調查發現,其實都是學生,有高中有大學,他們自組一個「我們是兄弟,今天在一起」的群組,在媽祖過境時,立刻用通訊軟體號召搶轎,家長被通知,都不相信自己孩子是搶轎的黑衣人。(照片翻攝隋棠臉書、資料照片)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