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錢失和夫砍妻 警開槍制伏

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對夫妻,疑似經營KTV賠錢,為錢起爭執,丈夫竟然暴怒,拿刀猛砍太太十多刀,即使警方趕到現場勸阻,但丈夫就是不配合,還嗆「不然你開槍啊!」,警員後來沒辦法、只好朝他腹部開槍,所幸送醫後、夫妻倆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台中一對夫妻,疑似經營投幣式卡拉OK失利,兩人為錢起爭執,丈夫竟然暴怒,拿刀猛砍太太十多刀,警方接獲報案,趕到現場勸阻,但丈夫就是不配合,還嗆「不然你開槍啊!」,警員後來朝他腹部開槍,並將夫妻倆緊急送醫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員警接獲報案,趕到現場,房間傳出激烈爭吵聲,他刀子你不要進來我夫妻的事你給我出來,夫妻吵架,老公竟然拿刀砍老婆,老婆一直尖叫,員警撞門救人,門被衣櫃擋住,只撞開一咪咪門縫,員警嚇阻要男子放下刀,但男子不聽,還一直嗆聲,拔槍要多久開槍滑套碰,房間門打開,男子全身血倒在地上,太太在旁邊也全身傷,嚇傻了,員警趕快打119,把倆人送醫急救,開槍時機並無不妥,情況危及女子生命,員警才透過門縫,朝男子腹部開槍,所幸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夫妻倆疑似經營卡拉OK,投資失利起口角,最後演變成兇殺案,當時讀國中的女兒,就站在客廳全程目睹爸爸砍媽媽,可怕家暴,恐怕在孩子心中留下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