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魔鬼辣椒 辣到歇斯底里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一名男學生,在同學慫恿下,咬下一口印度魔鬼辣椒吞下去,整張臉立刻漲紅、飆淚,又叫又跳、語無輪次。印度魔鬼辣椒的辣度,是墨西哥辣椒的400倍。不過還有比這更厲害的辣椒名為卡羅萊納死神辣椒,辣度更猛,醫生警告辣過頭會導致胃痙攣。

拍攝者,不要真的吞下去,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厲害,美國這名男孩跟朋友打賭要吃下印度魔鬼辣椒,雖然只有小小一口,卻足以讓他辣到說不出話來,不斷亂吼、亂叫又亂跳,瞬間臉紅又飆淚,印度魔鬼辣椒的辣度,是墨西哥辣椒的400倍,是TABASCO辣椒醬的150倍,也難怪男孩辣到語無論次,魔鬼辣椒的狠勁,即使有備而來,也會挑戰失敗。

網友,它在我舌頭下面,在我舌頭下面,用力塗抹萊姆,不只塗舌頭連嘴唇都塗,還是沒用,喝醋也沒效,只能慢慢等辣勁消退,如果你以為,魔鬼辣椒是終極版,那可錯了。

網路影片,好大膽的二個人,一整條死神辣椒吃下去,苦難立刻到來,先是打嗝之後流眼淚,死神辣椒不斷把他們推向地獄,醫師警告,如果吃太辣,除了會大量出汗、嘔吐,舌頭到胃都會有灼燒感,嚴重會導致胃痙攣,奉勸大家沒那個舌頭,還是別吃那個辣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