踹女騎士又踹車 男強制送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昨天出現一名「踹踹哥」,竟在路上飛踹路過的女騎士,踹完不過癮,還當街攔車又亂踹貨車,一名憲兵退伍的服飾店員工看不下去,奮勇上前將他制伏,警方發現這名踹踹哥還曾到國外留學,家境富裕,近年精神狀況出現問題,只好將他強制送醫。

踹踹哥出現台南市東區街頭,跑到大馬路上擋住機車女騎士去路,然後抬腳踹機車,女騎士差點摔倒嚇壞了,踹踹哥又轉移目標去踹路旁的貨車,踹了一下兩下,貨車駕駛氣得下車還擊,兩人在路上扭打,踹踹哥還想踹倒對方,這時候一旁服飾店員工熱心出來幫忙,踹踹哥眼看不敵對方,竟然又轉頭去馬路上想攔這台車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,最後服飾店員工制服踹踹哥,警方趕來處理發現踹踹哥有精神病史,將他強制送醫。

警方調查,20歲男子家境富裕,父母曾送他到國外留學,不料精神出狀況,只好回國休養,踹踹哥跟警察說自己身體不舒服,要打人才會舒服,還說自己是更高層次的人,跟一般人不同,踹踹哥五號上午病情發作,不僅沿路踹人踹車,還打破住戶玻璃窗,引起當地居民恐慌,希望家屬能將他送醫治療,免得無辜民眾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